新浪体育 网球

天津赛朱琳完胜谢淑薇进八强 段莹莹不敌白俄新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2017年WTA天津国际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首轮挑落科娃的朱琳继续前进,以6-3/6-1完胜谢淑薇,率先打进女单八强,将战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

朱琳在昨天的比赛中挑落了2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首胜TOP20的同时也终结了女单三连败。今天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两人有过两次交手,谢淑薇保持全胜,且未失一盘。

今天首盘一上来谢淑薇就破发得手,以2-0开局。不过朱琳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三局,朱琳继续咄咄逼人之势,连保带破后将比分拉开到5比2的领先。盘末阶段,朱琳在第二个盘点抓住机会,最终以6比3取得了胜利。

第二盘开局互破后,朱琳再度破发得手,在守住发球局后她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中国姑娘继续强势,她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再下三局,以6比1取得了胜利。

首轮击败7号种子特苏伦科的段莹莹在今天面对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这是两人生涯第一次碰面。

首盘比赛中,萨巴伦卡在2比2平后连下3局拉开了比分,最终以6比3先拔头筹。第二盘一上来,萨巴伦卡再度率先破发得手,以3-1领先。段莹莹没有放弃,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三局,白俄罗斯姑娘再度暂居主动,她连续破发得手,最终以6比3再下一盘。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