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吴迪:现场调整能力太差了 几乎都是同样失误送分

新浪综合

关注
吴迪无缘上海大师赛16强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褚鹏)昨天中国男子网球一哥吴迪,在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经历了最郁闷的48分钟。在2盘完败美国选手约翰森后,吴迪坦言尽力了。

吴 迪这次手持外卡,参加了大师赛正赛比赛。在首轮击败了法国选手查迪后,吴迪第二轮应战世界排名第45位的美国选手约翰森。赛前,吴迪笑言曾被对手横扫,所 以“自己没什么可输的。”但再战对手,吴迪仅坚持了48分钟,就以2比6、1比6的比分完败对手,无缘16强。

全场比赛,吴迪在对手8个发球局里仅得7分,而自己7个发球局中有4个都被约翰森破掉。“我今天几乎所有数据都落在下风,”吴迪赛后说,“发球也没有首轮时候强势,对手的削球也是无解,打得很憋屈。”

此前吴迪曾经表示会放手一搏,但如今的表现让自己都不满意。“现场调整的能力还是很差,几乎都是同样的失误送分。接下来希望在冬训提高这方面的能力。”接下来吴迪还将搭档吴易昺进行大师赛双打比赛。

来自北京青年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