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教练团队引入新成员 最高NO.13曾执教扬科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武汉 - 世界第二哈勒普近期将前ATP球员安德雷·帕瓦尔引入团队,她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迄今为止两人的合作非常顺利。帕瓦尔同样来自哈勒普的家乡康斯坦察, 曾在2004年达到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13位,退役之后先后执教过帕斯泽克和扬科维奇。哈勒普在美网首轮输给莎拉波娃之后公布了这一消息。

“我在美网之前就已经做出了决定,”哈勒普说道,“达伦希望他能加入我的团队,我马上就同意了,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安德雷。他会为我的团队带来新的活力,我也能听到不同的声音。”

“我选择他是因为他很有经验。他的世界排名曾进过TOP15,准确来说是第13位,正好是我的幸运数字。我在罗马尼亚长大,在10岁、11岁左右曾把他视为偶像。我喜欢他的打法,尤其是反手,感觉和我有相似之处。我觉得他的腿部也非常健壮。”哈勒普笑道。

“我相信他的加入是对我们有帮助的,但还是要看看具体情况如何。这几个月还在实验阶段,之后我们会做出决定。”

如果哈勒普能够成功入围总决赛,那么达伦·卡希尔将在新加坡和弟子团聚。鉴于卡希尔无法全职陪同,罗马尼亚人需要另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跟随自己四处征战。美网出局之后,世界第二只休息了五天,然后就重新回到训练场,主要改进自己的发球环节。

“即便是达伦不在,那么我身边还有安德雷。”哈勒普说道,“在罗马尼亚的时候,我也需要一位得力教练的帮助。我不喜欢一个人训练。”

“我很喜欢他,人很不错,和他在一起总是很开心。他也是个很随和的人,和达伦一定非常合拍。我们训练非常刻苦,能很好地沟通,因为我们都来自罗马尼亚。”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