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成都赛男双吴迪/吴易昺不敌强敌 中国球员难求一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28,885美元的ATP[微博]世界巡回赛250赛成都公开赛展开男双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吴迪/吴易昺以6-7(6)/3-6不敌4号种子、跨国组合因格洛特/内斯特,无缘第二轮。

昨天单打均止步首轮的吴迪和吴易昺在今天出战男双首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两位双打好手因格洛特和内斯特。

首盘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前四局都有出现破发点,但两对组合都没能把握住机会,2比2平。接下来几局也没有出现破发局面,双方来到了5比5平。关键时刻,吴迪和吴易昺率先打破僵局,不过他们没能一鼓作气拿下发球胜盘局,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双吴组合浪费3比1领先,最终以6-7(6)先输一盘。

第二盘,跨国组合在第3局就取得破发,保发后以3比1领先。接下来几局,内斯特组合再接再厉,他们在第7局再破发后以5比2领先。赛末阶段,虽然吴迪/吴易昺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但他们还是没能保住随后一局,最终以3比6再输一盘,止步首轮。

另外一场男双比赛,孙发京/特日格乐以两个4比6输给了3号种子、墨西哥/塞尔维亚组合冈萨雷斯/泽蒙季奇,无缘次轮。这样,本届成都赛中国大陆球员已经全军覆没。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