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拉德复仇德国美女进16强 孔塔和库兹先后落马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武汉 -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7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次轮争夺。中央球场首场比赛,赛会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7-5 7-5力克德国美女格尔格斯,连续两年打进武网16强。

凭借这场胜利,波兰名将也报了上个月在辛辛那提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将两人的交手记录刷新为4胜2负。

“我几个星期之前输给过她一次,所以我知道自己今天该怎么打,”在赛后采访中,A拉表示,“我知道她可以打出非常高的水准,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所以我很高兴自己能直落两盘取胜。”

“她的发球非常棒,对此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当我拿到破发机会的时候,我会格外专注。”A拉补充说,“这就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可能我在一些关键分上表现得更好吧。”

本场比赛,A拉更为稳健的球风为她带来了胜利:她的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数量持平(12个),一发进球率也高达74%。相比之下,格尔格斯虽然轰出了28记制胜分,但她的主动失误数量远远超过了对手。此外,德国姑娘在关键分上的表现也略逊一筹,六个破发点仅把握住了两个。

9号种子下轮将与澳洲球员巴蒂争夺八强席位,后者在周一的比赛中6-0 4-6 7-6(3)淘汰了5号种子孔塔。

另一场比赛,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状态低迷,以3-6 3-6完败于法国姑娘科内拍下,亚洲赛季首战失利。在武网止步第二轮之后,俄罗斯名将进军新加坡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与此同时,另一位法国球员加西亚以6-1 6-1横扫麦克海尔,与科内携手晋级16强。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