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赛张择浪费4盘点不敌老将 无缘晋级男单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总奖金额为731,68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深圳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张择首盘浪费4个盘点11个破发点,以5-7/6-7(3)不敌比利时老将达尔西斯,无缘晋级男单第二轮。

比赛开始后,张择迅速进入状态,连破带保后3-0领先。第4局达尔西斯的发球局,张择又逼出4个破发点,但表现的过于急躁都未能兑现。随后两局双方都轻松完成保发。第7局张择的发球局中,达尔西斯大角度的调动迫使他多次出现失误,完成破发后比赛被拉回均势。双方又各自保发后,第9局达尔西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张择逼出了4个盘点,但都一一浪费,丢掉盘点后张择有些急躁随后他连丢2局5-7丢掉首盘。

第二盘双发前5个发球局都完成保发。第6局张择的发球局,对手又是一拿到破发点就破发4-2领先。背水一战的张择很快就抓住机会回破,他在第8局中抓住了机会将比分追至4-4。随后双方都各自保发,比赛进入到抢7。抢七前4分双方战至2-2平,不过达尔西斯很快连赢了4分拿到4个赛点,张择顽强的挽救了第一个,但最终还是实力上有差距以3-7丢掉抢七,总比分0-2输给了对手。

在之前进行的两场首轮比赛中,法国选手查迪以7-6(6)/6-4战胜了意大利人吉亚内斯;塞拉以6-0/7-6(8)战胜了资格赛选手艾伯登,同样晋级。

在双打赛场,中国组合张之臻/柏衍以4-6/7-6(1)/6-10不敌利普斯基/沙马斯丁组合;格拉诺勒斯/贾兹里则以7-6(6)/6-4战胜了洛伦兹/席尔瓦组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