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深圳赛首日看点:张择压轴 张之臻/柏衍出征双打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5日,总奖金为731,680美元的2017年ATP深圳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的较量。

周一中央球场安排了3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从下午2点开始,由法国选手查迪对阵意大利选手吉亚尼斯。查迪曾在2013年澳网打进八强,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第25位,目前处在第83位。吉亚尼斯目前排名第132位,这是他第一次与查迪交锋。

中央球场第二场比赛由以色列球员塞拉对阵澳大利亚球员伊布登。塞拉目前排名第75,伊布登排名第141位,两人曾交手2次,第一次发生于2012年圣何塞站的硬地,伊布登2-1取胜;第二次发生在2017年加拿大大师赛资格赛,塞拉2-0胜出。本次比赛伊布登从资格赛突围,可谓状态不错。

中央球场由中国外卡球员张择和比利时球员达尔西斯压轴,这是两人首次交锋,比赛不早于晚上6点开始。张择现年27岁,排名223;达尔西斯33岁,排名77位。达尔西斯曾在2013年温网击败纳达尔,一战成名。

此外,二号球场还安排了两场双打比赛。下午2点开始,率先由巴西/意大利组合席尔瓦/洛伦兹对阵西班牙/突尼斯组合格拉诺勒斯/贾兹里,接着由美国/加拿大组合利普斯基/沙玛斯丁对阵中国外卡组合柏衍/张之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