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在广州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都有不错的发挥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WTA广网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硕果仅存的中国女网选手张帅仅用时62分钟就以两个6比1完胜世界排名第130位的乌克兰姑娘科兹洛娃,挺进4强,将在半决赛遭遇世界排名俄罗斯姑娘罗迪娜,后者以2比0淘汰了澳大利亚选手卡布雷拉。半决赛将于9月22日下午4时开始。

作为唯一挺进女单8强的中国女网选手,张帅也是签表当中唯一的前赛会冠军,她仍然有希望打破“无人在广网二度加冕”的魔咒。

昨天的比赛进程非常顺利,以至于张帅本人也觉得“出乎意料”。“这几场比赛的进程和结果都比自己预期得要好,上场前我觉得应该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年轻有冲劲,又刚拿了大连赛的冠军,没想到我发挥得这么好,挺出乎意料的。”张帅赛后表示。

3场比赛下来,张帅总共才丢了3局,基本上每场都是一小时的比赛,用她的话说,“强度还不及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张帅曾在2012年搭档塔纳苏甘获得广网女双冠军,2013年又在羊城收获职业生涯第一项WTA巡回赛冠军。毫无疑问,广州是张帅的福地。“的确,我对广州有非常深厚的感情,不管是拿冠军那年,还是在我状态低迷的时候,在广网都有不错的发挥。在广州有如鱼得水的感觉,这里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好。”张帅说。另外,她还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对教练的意图执行得比较好,打得越来越顺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