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韩馨蕴复仇斯托瑟满意自己拼劲 透露对一环节不满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7年WTA国际巡回赛广州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韩馨蕴在决胜盘2-5落后时上演惊天逆转,以6-7(6)/6-3/7-5击败最近伤愈复出的7号种子斯托瑟,艰难挺进次轮。中国姑娘将和科兹洛娃争夺八强席位。

“斯托瑟刚刚伤愈复出回来,还没有打太多比赛,会影响发挥。不过今天也是我自己拼 出来的,赢得并不轻松,自信心方面肯定有很大提升。以前大家感觉我体能不行,支撑不到后面,但是我从马来西亚到南昌到这里都经过了高温考验,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也有一定收获。”韩馨蕴赛后总结道。

“我今年状态不是很稳定,起伏比较多。不过现在感觉技战术经磨合之后越来越完整,明年会和教练团队多商量赛程安排,选择适合自己的参赛。”

这场比赛同样让斯托瑟感到惊讶,“韩馨蕴的技术运用得很好,”赛后,斯托瑟不吝溢美之词,“今天没有赢得比赛,自己会很失望;今年法网公开赛时,我的手部受伤,休息了3个月;目前状态还没有回到巅峰,但身体很健康,已经可以比赛了。”

今年美网,斯托瑟还闯进了女单16强,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状态。因此,坊间传来她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时,斯托瑟辟谣了:“我要澄清一下,这不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还会继续比赛;我有很多朋友在中国,会在北京约她们一起吃晚饭,我们会一起度过非常美好的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