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东京顶级赛王蔷救3赛点仍徒劳 负俄名将无缘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首轮送出双蛋的中国金花独苗王蔷苦战三盘,以4-6/6-4/2-6不敌俄罗斯人帕芙柳琴科娃,无缘八强。

王蔷在首轮出乎意料的以双蛋血洗法国一姐梅拉德诺维奇,晋级第二轮,帕芙娃则是苦战三盘晋级,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两人开局都在寻找状态,处于试探阶段,因此发球局并不牢靠,帕芙娃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4-1领先,各自保发后,王蔷破掉了帕芙娃的发球胜盘局,追至4-5,但是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被帕芙娃破掉,4-6丢掉首盘。

第二盘,王蔷提升了稳定性,帕芙娃的发球成功率依旧不高,两人开局展开破发大战,随后各自保发,战至4-4,第9局,帕芙娃发球继续低迷表现,王蔷趁机实现关键破发,在送出love game后就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开局互保战至1-1后,王蔷体力出现问题,帕芙娃抓住机会连续破发取得5-1的领先,第7局王蔷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化解了3个赛点,最终实现破发,但可惜她在随后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失守,2-6丢掉决胜盘。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