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纽黑文赛徐一璠组合直落两盘 击溃对手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站展开女双1/4决赛争夺,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劳斯基7-6(3)/6-3战胜奥拉鲁/萨夫楚克的跨国组合晋级四强。

徐一璠组合首盘开局便完成破发,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3-0的领先。但好景不长,萨夫楚克组合在第7局实现回破,保发过后将比分追至4-4平。之后双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都没有找到太多机会,比分交替上升至6-6后进入首盘抢七决胜局。

抢七的前4分中双方展开破发大战,两对组合均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分,随后双方互保一个发球分,带着3-3的平局交换场地。换边过后,徐一璠组合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打出精妙配合,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7-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双方互破后又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2-2平。随后徐一璠组合再次发力,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虽然萨夫楚克组合一度破掉了徐一璠和搭档的发球胜赛局,但徐一璠和达布劳斯基仍旧以6-3的比分赢下了第二盘的胜利,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锁定了一个女双四强的席位。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