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仅丢3局横扫科维托娃 晋级纽黑文赛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赛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帅状态调整的不错,以6-2/6-1横扫了3号种子科维托娃,晋级第二轮。

张帅在全运会获得亚军之后马不停蹄的赶赴美国,出战纽黑文为美网进行最后的热身,她首轮对手是3号种子科维托娃,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各取一胜,科维托娃自复出以来状态并不是很好,几乎都是在赛事前两轮就遭淘汰。

纽网公开赛:张帅2-0科维托娃

首盘比赛,张帅率先进入状态,各自保发后她在第4局率先破发,随后依靠攻势保发,取得4-1的领先,接下来两人都顺利保发,科维托娃在2-5落后进入非保不可的一局时,失误不断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即盘点,尽管捷克人挽救了前两个,但还是被张帅把握住最后一个机会,再次破发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科维托娃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张帅的发球则十分出色,开局连保带破,随后连续发出ACE,取得3-0的领先,第4局科维托娃在0-40落后的情况下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成功,避免分差进一步扩大,可惜好景不长,第6局科维托娃错失局点再遭破发,张帅就以5-1进入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张帅6-1拿下,晋级次轮。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