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辛辛那提赛彭帅/米尔扎错失5盘点 无缘女双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争夺,彭帅/米尔扎错失5个盘点,以4-6/6-7(6)不敌谢淑薇/尼库莱斯库组合,无缘女双决赛。

继上周罗杰斯杯后再度合作的彭帅/米尔扎在今天迎战两位“鬼之切球”球员谢淑薇和尼库莱斯库。

首盘一上来,彭帅组合就遭到破发,0比2落后。不过她们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彭帅组合在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没能拿下,最终以4比6先输一盘。

第二盘从第三局到第六局双方均化解破发点保发,打成3比3平。第12局,彭帅/米尔扎在对手发球局中拿到连续三个盘点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抢七中,彭帅组合浪费6比4领先时的两个盘点机会,连丢四分后以6-7(6)输掉了比赛。

晋级决赛的谢淑薇/尼库莱斯库将战2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后者淘汰了捷克组合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萨法洛娃刚刚确定将在下周首次登顶女双世界第一宝座。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