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辛辛那提赛彭帅/米尔扎苦战三盘 力克对手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女双1/4决赛争夺,4号种子彭帅/米尔扎6-3/6-7(1)/10-3击败了罗马尼亚组合贝古/奥拉鲁,晋级四强将战谢淑薇/尼库莱斯库和基切洛克/特苏伦科之间的胜者。

这是彭帅与米尔扎搭档的第二站比赛,上周在罗杰斯杯赢下一场比赛后由于彭帅的伤病情况不得不选择退赛。本场比赛由彭帅组合率先发球,经过前3局的试探后,彭帅组合率先发力,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将比分带到5-1的领先。尽管罗马尼亚组合破掉了彭帅和米尔扎的第1个发球胜盘局,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挽救2个盘点顽强保发,但彭帅组合仍在第2个发球胜盘局、第7个盘点上以6-3的比分赢下首盘的胜利。

次盘再战,彭帅组合在第3局完成破发,但对手随后在第6局实现了回破,比分交替上升,6-6后比赛进入抢七局。抢七中罗马尼亚组合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在彭帅组合的发球分上完成4次迷你破发,以7-6(1)的比分扳回一盘。

进入紧张激烈的抢十决胜后,彭帅组合及时做出了调整,先后破掉对手组合3个发球分,最终以6-3/6-7(1)/10-3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