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彭帅将出战纽黑文赛 科娃领衔布沙尔获外卡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美国,纽黑文 - 赛事组委会今日宣布,齐布尔科娃将出战今年的康涅狄格公开赛,与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及其他WTA球星同场竞技。

作为美网开赛前一周的热身赛,纽黑文站总是星光熠熠,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在20位确定出战的选手中,有10位在本赛季至少获得了一个单打头衔,有两位前大满贯冠军得主和三位前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顶尖高手参加本站赛事。”赛事总监安·伍斯特说道,“有一半的参赛者在今年拿到了一个冠军头衔,她们足以代表现今女子网坛的高水准。”

“今年赛事的竞争尤为激烈,令人兴奋万分。极具天赋的后起之秀将和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与斯托瑟,还有齐布尔科娃以及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一决高下。我们计划在下个月公布两张TOP20外卡归属,再请来两位球星。”

伍斯特同时确认了发给布沙尔和斯蒂文斯的外卡。

下面是已经确认出战康涅狄格公开赛的球员名单:

齐布尔科娃

A·拉德万斯卡

科维托娃

穆拉德诺维奇

维斯尼娜

帕芙柳琴科娃

巴辛斯基

加芙里洛娃

斯特里索娃

博腾斯

戴维斯

纳瓦罗

鲁西奇-巴洛尼

卡萨特吉娜

张帅

文奇

特苏伦科

斯托瑟

彭帅

康塔维特

布沙尔(持外卡出战)

斯蒂文斯(持外卡出战)

康涅狄格公开赛是WTA顶级赛,比赛将于8月18-26日在耶鲁大学的康涅狄格网球中心举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