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网女双杨钊煊组合止步次轮 中国大陆球员全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正赛第六个比赛日。在女双次轮较量中,中国小花杨钊煊与日本双打名将青山修子合作,以4-6/2-6直落两盘输给了赛会7号种子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无缘晋级下一轮。至此,中国大陆球员在今年温网已经全部出局。

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球员,杨钊煊与曾经打进温网四强的青山修子合作出战双打,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这对亚洲组合今天将面对劲敌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只有超水平发挥,才有机会再进一步。

比赛伊始,杨钊煊/青山修子在首局化解两个破发点后保发,以1-0领先。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经受住5次平分考验后同样拿下发球局,追平了比分。顺势振奋士气的7号种子随后率先取得了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确立了3-1领先。减少失误的亚洲组合保发稳住阵脚,但配合默契的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没有受影响,吻手发球局后继续以4-2领先。随后比赛没有再起波澜,始终未能扳回劣势的杨钊煊/青山修子无奈以4-6交出了首盘胜利。

一盘在手的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在次盘表现更加自如,在第三局依靠积极的抢网率先完成了破发。杨钊煊/青山修子随后展开反扑,但赛会7号种子还是在化解三个破发点后,确立3-1的领先优势。提高一发成功率的亚洲组合拿下第五局,攻势凌厉的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同样保发,继续以4-2领先。士气受挫的杨钊煊/青山修子失误增多,斯特里科娃/格尔格斯把握机会再次完成破发。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后,赛会7号种子就以6-2锁定胜局,晋级第三轮。

(Bens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