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盼能突破个人最佳排名 希望能参加东京奥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温网女单第三轮,彭帅在次盘抢七错失盘点,也挽救了赛点,最终4-6/6-7(7)惜败给了哈勒普,无缘16强。

尽管止步温网32强,但彭帅目前的即时排名达到第30位,从去年年末的100到年初的70再到现在的30,成绩越来越好,彭帅未来的目标也越来越高。“到了前一百,你就会开始往前看,到了前50也是如此。但是,去年这个时候我是没有想这些的。当时在广州,我说如果单打能够回到七八十并维持住就已经很开心了。”

温网第三轮彭帅不敌哈勒普

拿过大满贯双打冠军、登顶双打世界第一、单打也打过四强,如今状态调整的不错,彭帅是否还有些小目标想去实现?“如果有的话希望能冲击下14的最佳排名。还希望能坚持到东京奥运会,能在双打上有所建树。最近还聊过,如果奥运会晚一年的话,我现在的状态其实打奥运更好。”

“这只是目标,能不能实现都没关系”彭帅笑着补充说道。毕竟已年过30,职业生涯也进入下半场,能继续坚持走下去同样会赢得大家的喝彩。

(Stef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