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发微博为马泰克送祝福 郑赛赛坦言难受心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2017年温网女单第二轮出现了揪心一幕,马泰克在一次救球时不慎摔倒,瞬间声嘶力竭地大哭起来,场面十分触目惊心。

得知此意外的众多球员都为马泰克送去了祝福,包括科斯蒂亚、巴托丽、斯维托丽娜、埃拉尼、利斯基、萨法洛娃、维斯妮娜、梅拉德诺维奇、米尔扎、詹咏然等人。中国球员也发微博盼马泰克早日康复。

“不敢相信今天马泰克Bethnaie在球场上发生的意外!难受!心痛!她是一个很受大家喜欢的球员,性格非常的好!看了视频以后,真的难受,甚至有点害怕。希望她能挺过一切困难!快速的康复!早日在赛场重新看到她的笑容!”曾和马泰克搭档过的郑赛赛说道。

“下飞机才得知这样的消息,真的希望马泰克尽快恢复,希望你的笑容依旧灿烂,你是那样的开朗和坚强,我们知道你会很快回来,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和家人!”刚下飞机的张帅在微博上说道。

“为 Bethanie感到很难过,不知大家有没有看到她昨天比赛中受伤的过程,痛苦到撕心裂肺。我不能想象她当时的痛苦,希望大家都可以为她祈祷!”徐一璠发微博说道。

马泰克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她已经退出了和萨法洛娃的女双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