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韩馨蕴自认还有进步空间 网上大尺度调侃能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首次入围温网正赛,韩馨蕴奋力抵抗但还是输给迪亚斯。结果遗憾但她觉得草地上的表现不错,并且自己还有很强的可塑性。作为颇有名气的“网红”,面对网络上大量的调侃,她大度表示自己尺度很大都能接受。

“其实今天有机会吧。”韩馨蕴有些遗憾的说。“不是很喜欢和她比赛,不跟着我的节奏走。后面尝试改变下节奏,效果还不错。草地打成这样已经很满意了,比去年好太多了。”紧接着她补充说。

除了韩馨蕴外,张帅和郑赛赛也在今天告别输球,迟迟未能在草地突破。“亚洲球员打法比较单一,国外球员很会削球,这在草地上有很大的优势。”她这样分析。

韩馨蕴在最后时刻入围正赛,这样的“小幸运”在她的意料之中。“很早就预感能进正选,要不然也不会报名100K的比赛。有的球员有些伤病,而且温网过去几年一直没把所有外卡发出去。”

冬训期间,韩馨蕴对技术动作做了一些调整,对不在年轻的她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自己可塑性挺强的。有的球员觉得我到这里就可以了,但我觉得我进步空间还蛮大的。技术的改变确实需要时间。这次反拍比之前好很多。包括最近的发球很不错。”

韩馨蕴在网络上人气颇高,有不少关于她的调侃和梗,她也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自嘲。“我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尺度挺大的。我从小就是这样。离开父母过集体的生活你不能有架子。我对这方面容忍度很高,和虎符也经常开玩笑,互相损对方。生活多点乐趣挺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