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每场比赛都没十足把握取胜 感谢球迷支持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6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天津女队对阵安徽的比赛 中,王蔷率先出场,以两个6-2干净利落地拿下首分,但张帅在随后迎战朱琳的比赛里遭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在经历了两个抢七后,终于在第三盘用6-3的比分 战胜对手,同时也将天津女队护送到半决赛的舞台。

谈及本场比赛的感受,张帅表示:“安徽是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朱琳是国内近几年年青一代中较为优秀的球员,相信任何一个选手对阵朱琳,比赛过程 都不会太轻松。十分开心拿下比赛的胜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前几轮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而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很幸运与朱琳这 样的对手交手,能够挖掘我更大的潜力。很开心球队进入前四,明天我们会继续加油。”

比赛开赛至今已经是第五个比赛日,除一天轮空外,张帅打满其余四天的所有比赛,谈及自身状态的保持,张帅首先说了两个字,“坚持”,随后说道“非常满意最终是2-0的结果,每一场比赛都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

在比赛过程中,张帅每一次得分,背后都伴随着欢呼与呐喊,这其中有特意持票前来为偶像助威的外地球迷,也有家乡人民对张帅最深切的祝福。面对如 此激烈的主场氛围,张帅激动地说道:“当然感受到了主场气氛,这么多球迷在我身后支持我。还有很多我个人球迷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专程赶来,真的是一个惊 喜。非常感谢大家,有你们的鼓励,我总是发挥得特别好,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能够勇往直前。”

本场比赛历时2个小时38分钟,出现两次抢7,赛况堪称天津队在本届全运会最艰苦的比赛,谈及这一经历,张帅坦言赛前早有预料。“我们做好了双打的准备,当然之前的每一场我们也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取胜,所以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面对每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前两盘尤为艰苦,谈及自身的调整,张帅轻描淡表示没什么,“训练中也会遇见困难,甚至有时候一堂课、两堂课,一段时间都打得不好,所以 我感谢我曾经的经历。几周前我连续输球,但一直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所以我在法网赛场上完成了小小的突破。所以面对比赛中的困难,我相信我有能力战胜 它。”

(图文均转自全运会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