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全运会韩馨蕴率浙江队逆转 张择领衔江苏进四强

新浪综合

关注

(图文均转自全运会官网)

6月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展开了八强阶段的比赛,本日比赛决出了男女各自的四强。卫冕冠军天津女队遭遇强敌安徽的阻击,但仍然以2-0顺利挺进半决赛,四强其余三支队伍分别为辽宁、浙江、四川。男子方面,上海、浙江、江苏以及东道主天津队顺利晋级四强。

男子团体淘汰赛赛果如下:北京0-2上海,浙江2-0云南,天津2-0湖南,江苏2-0广东。

女子团体淘汰赛赛果如下:天津2-0安徽,辽宁2-1解放军,四川2-1北京,浙江2-1贵州。

本日天津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7度,尽管天气炎热,但场上运动员依然为在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看点颇多。尤其在在中心场地进行的女子 团体天津对安徽的比赛,可谓是本日比赛精彩程度的一个缩影。在王蔷以两个6比2顺利战胜蔚湛蓝为东道主拿下第一分之后,第二场单打张帅对阵朱琳的两次“抢 七”大战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张帅以7比6、6比7、6比3力克朱琳,帮助天津队挺进四强。

  

16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的男子、女子四强已经全部产生,男子方面,大热门江苏队将与强势晋级的东道主天津队提前上演巅 峰对决,浙江与上海的“浙沪”对决也同样令人期待。女子方面,今日的四场比赛全部都陷入了苦战,除东道主天津队与安徽队的比赛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直到最 后的双打比赛结束才见分晓,17日的半决赛,天津队将迎来辽宁队的挑战,浙江则将与四川一分高下,密集的赛程、以及炎热的天气对参赛选手也是一个不小的考 验。(“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摄影刘欣 马宬)

  
  

6月17日将进行半决赛,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男子团体半决赛:江苏vs天津,浙江vs上海

女子团体半决赛:天津vs辽宁,浙江vs四川

6月16日8进4淘汰赛成绩汇总:

  
  

6月17日半决赛比赛秩序表及场地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