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资格赛吴迪遭白俄一哥横扫 无缘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拉开大幕,唯一一位出战男单资格赛的中国球员吴迪以1-6/2-6遭白俄罗斯一哥伊格纳蒂克横扫,无缘晋级。

伊格纳蒂克目前排名149位,今年在法国一站挑战赛上以资格赛身份夺得冠军,在今年澳网资格赛他还淘汰了前温网八强波斯皮希尔。吴迪目前排名214位,在青岛和安宁两站红土挑战赛打进八强后,中国小伙在罗马和海尔布隆挑战赛均是早早出局,一站止步首轮,一站止步资格赛第二轮。

两人在2015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白俄罗斯人逆转取胜。

今天首盘一上来两人就互破发球局,不过伊格纳蒂克在第3局再度破发后顺利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以3比1取得领先。随后几局,白俄罗斯小伙继续咄咄逼人之势,他连续破掉吴迪两个发球局,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前四局,两人均各自保发,吴迪在第4局更是化解了三个破发点。来到第6局,伊格纳蒂克率先打破僵局,以4比2再次领先。接下来两局,吴迪先是浪费40-0的连续三个破发点机会,随后又交出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最终以2比6输掉了比赛。

其他比赛中,意大利帅哥伯莱里、日本新星丹尼尔太郎、希腊新星西西帕斯(淘汰了法比亚诺)、俄罗斯少年卢布廖夫、美国小巨人欧佩尔卡、阿根廷名将L-梅耶尔、哥伦比亚帅哥吉拉尔多等人均顺利晋级。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