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宁挑战赛吴迪横扫3号种子 张择不敌NO.25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总奖金150,000美元的安宁挑战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吴迪6-2/6-2横扫3号种子万尼取得开门红,张择则是5-7/1-6输给排名只有250位的波兰选手majchrzak。

吴迪今天的对手万尼目前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中位列第122位,首盘比赛由吴迪率先发球。双方互保发球局后,3号种子开始发力,尽管吴迪顽强地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但万尼仍在第6个破发机会上完成破发,将比分2-1超出。随后吴迪及时做出了调整,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并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

次盘比赛复制了首盘的剧情,最终吴迪以6-2/6-2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次轮。

而另一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张择却没能带走一场胜利。首盘率先完成破发、一度4-1领先的他,在发球胜盘局中被对手连下3分拿到破发机会并成功兑现。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挽救盘点后士气进一步提升,再次破掉张择的发球局后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艰难保发后以7-5的比分抢下首盘胜利。

进入次盘后,张择在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连丢6局,最终5-7/1-6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