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对手不满孔塔哭泣离场:我也被骂过 下次我也这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昨天的世界二组附加赛上,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前世界第一纳斯塔塞因为爆粗口被请出场外。此事在网坛引发了轩澜大波,孔塔、科斯蒂亚、基奥萨冯等人都作出了回应。

在比赛中,孔塔一度哭了起来,“这不是任何人所应该经历的。这真的很让我烦恼,然后就展现出来了。我不是在场上会哭的人。这场面有点尴尬,但比我想象中的所造成的影响还要大。我知道联合会杯(的观众)可能会非常激动,也许会引起意想不到的转折,但这不在我准备的范围内。很明显,这让我感到有点不自在,但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专注在网球上。我觉得我做到了,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英国联合会杯队长基奥萨冯则表示她“预料到会有情绪高涨的爱国观众”,但没有想到会出现“侮辱性言语”。

“这是无法接受的,没有人应该被这样骂。我们来这是打网球的,裁判作出了正确的决定,他终止了比赛。在比赛暂停的这段时间里我只是让孔塔保持冷静。”

对于纳斯塔塞在联合会杯抽签仪式上向她要房间号码的举动,基奥萨冯回应道:“我认为这很尴尬,没有女人愿意听到这样的话。”

输给孔塔的科斯蒂亚则认为英国一姐的反应有点过头了,“有球员哭的话是不可以中断比赛的。从网球的角度来说,她配得上这场胜利,她的实力胜过我,但整个英国队的行为夸张了。”

“为什么我们要停止比赛,只是因为孔塔哭了?” 我被全世界骂过比这还难听的话(asshole、bitch、死亡威胁、吉普赛人、白痴)。我从没有哭过并离场。”

对第二盘3-1领先的科斯蒂亚而言,她认为孔塔的离场很明显是比赛策略。“2比1的时候,我们的队长被赶出场外,这是正确的决定,但接下来我破发3-1领先的时候,你却哭了。我不是说这是假的,但不符合逻辑啊。”

“然后我去问裁判我要怎么做,我是待在场上还是离场?他说不知道。然后我去问监督官中断多久,他也不知道。我们就像不存在一样,只有她们英国队。她回到场的时候和我说了句对不起,我知道她知道自己过于夸张了,你不能这样做,应该留下了比赛,观众挺正常的,什么事都没做。你们却说受到了威胁。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不公平,她们没有给我任何的解释。”

“我们都是罗马尼亚人,每个人都很友善,我们对你们那么好,我不认为因为我们来自(比英国)更差的国家,你们就觉得把所有事都扣在我们头上是理所应当的。”

“下一次我遇到麻烦时我也会哭,也许我也会走出球场。作为罗马尼亚人,我们因自己的国籍而受到双倍的侮辱,但没关系,我们一直都是那么艰难的,肯定比英国人民要艰难的多。”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