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州125K彭帅王蔷均化解盘点过关 会师女单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郑州 - 北京时间4月22日,“碧源杯”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彭帅克服首盘2-5落后,化解两个盘点以7-6(2)/7-6(5)击败了郑赛赛,打进今年第二个女单决赛将和2号种子王蔷争冠,后者同样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最终以7-6(11)/6-2击败了段莹莹。

本次比赛四强全都是中国金花的身影,首场半决赛在王蔷和段莹莹之间展开,双方之前有过10次交手,王蔷以9胜1负占据上风,段莹莹唯一一场胜利还是来自对手中途退赛。

首盘一上来,王蔷就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段莹莹没有放弃,她在2比4落后时开始了反击,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抢七的争夺更加激烈,王蔷挽救了两个盘点,并在自己第5个盘点上抓住机会以7-6(11)先下一盘。

艰难拿下首盘后,王蔷在第二盘继续掌控局面,她破掉了对手全部四个发球局,最终轻松地以6比2再下一盘,今年首度杀入女单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彭帅和郑赛赛之间进行,两人之前有过3次交手,彭帅保持全胜,包括今年在台北的一次碰面。

今天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取得2-0的领先。第5局,郑赛赛再度破发得手以4-1遥遥领先。随后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郑赛赛以5-2继续领先。此时,彭帅开始发动反击,她先是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随后化解两个盘点艰难保发,在第10局,她又love game破发得手,顽强将比分扳平。

接下来两局,两人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局。抢七中,彭帅一路领先,最终以7-6(2)艰难抢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彭帅继续逆转势头。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郑赛赛及时调整了状态,她在1比3落后时连扳两局,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9局,彭帅再度取得破发,不过她没能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两人继续僵持到6比6平。抢七局中,彭帅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7-6(5)再下一盘,获得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