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青岛挑战赛吴迪逆转进八强 柏衍不敌5号种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总奖金125,000美元的ATP青岛挑战赛展开男单第二轮争夺,率先出战的吴迪1-6/6-4/6-1逆转法国选手邓比亚晋级八强,持外卡出战的柏衍则是1-6/4-6不敌5号种子哈里斯止步次轮。

这是吴迪与邓比亚的首次交锋,两人互保发球局战至2-1后,率先发球的法国人在吴迪的发球局中开始发力,连续完成两次破发,直接带着5-1的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轻松保发,6-1先下一盘。

首盘大比分落败后吴迪并没有自乱阵脚,及时做出调整帮助自己走出了首盘失利的阴影。开局双方依然各自保发,3局过后完成一次互破,比分交替上升,拥有先发优势的吴迪5-4领先。来到法国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吴迪持续给对手施压,逼出连续两个破发机会,并在第二个破发点兼盘点上成功兑现,6-4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倒赶一盘的吴迪气势大振,开局便连续两次完成破发,一举建立了5-0的大比分领先。随后法国人在经历了平分考验后才终于艰难地完成决胜盘中的首次保发,但无疑为时已晚,吴迪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1-6/64/6-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柏衍遭遇了5号种子哈里斯,状态火热的法国人刚刚在上一轮比赛中送出双蛋。

法国人在本场比赛中依旧手感不减,开局便连保带破将比分带到3-0的领先,互保过后哈里斯再次完成破发,随后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的比分赢下首盘。

次盘再战,柏衍依旧没有找到太多克制对手的办法。以lovegame保住首个发球局后,柏衍再次连遭破发,法国人很快便建立了5-1的领先。来到盘末阶段的柏衍展现了自己顽强的体育精神,保发过后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连下4分完成破发,再次保发过后将比分追至4-5。来到对手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柏衍虽然先后挽救了3个赛点,但法国人仍在第4个赛点上成功赢下了比赛。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