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州125K王蔷进八强将战刘方舟 彭帅完胜亦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WTA125K系列赛郑州站的比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头号种子彭帅以6-1/6-4完胜日本姑娘泽琉璃子,轻松晋级八强;2号种子王蔷则经过三盘苦战,以4-6/7-5/6-2逆转击败了排名196位的希腊小将格拉马提克波鲁,打进八强将战8号种子刘方舟,后者以6-1/6-4横扫了杨钊煊。

彭帅今天的对手是排名只有207位的日本姑娘泽琉璃子。首盘第4局,彭帅率先取得破发,以3比1领先。第6局,中国金花在第4个破发点上再度抓住机会,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彭帅以6比1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彭帅再度破发,以2-0领先。泽琉璃子也没有放弃,在1比3落后时连拿三局以4-3反超了比分。关键的第9局,彭帅连得四分破发得手,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中国金花以6比4取得了胜利。

晋级八强的彭帅将战哈萨克斯坦名将迪亚斯和日本姑娘秋田史帆的胜者。

郑州125K王蔷彭帅携手进八强

王蔷今天的对手是首轮击败徐一璠的希腊小将格拉马提克波鲁,目前排名196位。

首盘比赛,希腊姑娘在第9局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取得关键破发,以6比4先下一盘。第二盘,两人在前四局互破发球局后继续僵持,在5比5平的关键时刻,王蔷连破带保,以7比5扳回一盘。

决胜盘,王蔷继续逆转势头,在连破两个发球局后以4比1领先。随后几局波澜不惊,王蔷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比2取得了胜利。

女双首轮,韩馨蕴/朱琳以两个6比2横扫中泰组合逯佳境/汪添彩,晋级八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