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张帅等五金花入围2017法网正赛 莎娃未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初步的正赛入围名单,男单方面没有大的变动,四巨头都在列。女单方面,小威和科贝尔领衔,科娃亦在名单中。

今年表现出色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已经退出今年所有红土热身赛,近日他表示也有可能不参加法网,“我会在5月10日决定是否转入到红土备战。”目前他的名字还出现在名单中。此外,有六位球员依靠保护排名入围,他们分别是比兰基斯、科基纳基斯、米尔曼、罗布雷多、扬诺维茨和图萨诺夫。德国老将哈斯则没有使用保护排名。

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中的科维托娃还没有宣布退出法网,已经没有排名的莎拉波娃则未能入围女单正赛。只有汤姆贾诺维奇使用了保护排名。

中国金花中,张帅、彭帅、段莹莹、王蔷、郑赛赛都成功入围,正赛名单截止到NO.107布约卡克凯,刚在波哥大打破14个月冠军荒、排名飙升到104位的斯齐亚沃尼也在名单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