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州125K赛郑赛赛横扫进次轮 韩馨蕴吞蛋告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WTA125K系列赛郑州站的比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较量,5号种子郑赛赛6-2/6-2横扫同胞逯佳境,7号种子韩馨蕴运气不佳,首轮就抽中了刚刚在南宁夺冠的迪亚斯,结果她2-6/0-6吞蛋告负无缘次轮。

郑赛赛位列赛会5号种子,面对排名只有225的同胞逯佳境,两人此前交手一次,郑赛赛获得胜利,郑赛赛在泉州夺得冠军,目前处在连胜之中,首盘比赛,郑赛赛进入状态十分迅速,连续破发得手以5-0领先,随后逯佳境保发成功并且破掉了郑赛赛的发球胜盘局,但是5号种子还是马上实现回破,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各自保发,并在盘中阶段展开互破,郑赛赛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4-2领先,随后她保发成功5-2将压力抛给对手,逯佳境没能顶住,再遭破发,郑赛赛就以6-2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韩馨蕴作为7号种子,运气不佳,首轮抽到了状态不俗、刚刚在广西南宁夺冠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两人此前交手两次迪亚斯全部横扫胜之,一共只丢了6局。今天的比赛韩馨蕴开局就实现了破发,但是迪亚斯及时调整,连续破发得手以4-1将比分拉开,此后双方各自保发,韩馨蕴在第8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失误偏多,再次被破,2-6交出首盘。

第二盘,韩馨蕴面对对手的火热手感依旧毫无办法,连丢6局吞蛋告负0-6输掉第二盘,首轮出局。

其余比赛里,又有三位中国选手落败,朱琳4-6/5-7不敌奈良久留美,刘畅双抢七6-7(2)/6-7(4)不敌罗迪奥诺娃,康佳琪4-6/6-3/4-6不敌沙里波娃,沙里波娃将战郑赛赛,罗迪奥诺娃将战段莹莹。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