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彭帅证实与赫拉瓦科娃拆对 参赛过多已超负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彭帅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证实了与赫拉瓦科娃拆对的消息,同时谈到了自己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参赛计划。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捷克媒体报道称你和赫拉瓦科娃不再配合了,是真的吗?”

彭帅:“一上来就问这个,我们确实分开了。因为她也有新的搭档,我觉得挺好的,觉得这样单打和双打也是有实力的,芭芭拉今年从身体能力,要求可能可以对安吉拉有更好的保证,比我肯定强多了,我身体手术后,就像大家看到的,我大概三个月的双打,单打的参赛还算是比较正常,可能作为双打已经超负荷了,因为手术前也没有这么多,我计划中一年,手术后想单双打兼顾,没有办法负荷,但现在我前100中参赛数是最多的了,我觉得也是一个警告,亮红灯,因为不仅我多,法国教练体能教练团队都觉得多了,因为年初双打不在我们计划中的,也是考虑到安吉拉也是尽力努力去完成,但完成到一定的时候,毕竟不能我或者团队,不能把自己打回道手术台上,其实在网球圈经常换换搭档很正常,而且不仅我们有,其他好多组合也有进总决赛的机会。米尔扎,芭芭拉也可能分开,他们在迈阿密也比我们成绩好,这个很正常,没有什么可奇怪的。”

记者:“那么接下来的参赛计划是怎么样的呢?”

彭帅:“从美国回来,先是休息,之所以取消美国比赛,也是因为前面堆积比赛比较多,和斯托瑟打完单打后消耗非常大,身体反应非常大,很累,教练感觉也是休息,然后训练,这样我们都有同感,我们教练和安吉拉的教练一起谈,而且不仅在迈阿密沟通,在多哈和印第安维尔斯也沟通过,之前她的教练没有在多哈,说后面沟通,至于一定要找这个理由让我承担,就承担,后面一起祝福吧,所以双打不会不参加,身体适量而行。”

记者:“红土对身体要求更强,有没有体能有调整?”

彭帅:“现在因为取消了两个后面的比赛,有一点点改变,会去申请郑州的外卡,要和WTA沟通申请,正常说,中间会去欧洲,现在还在待定,因为教练在欧洲办中国签证,是去欧洲还是在国内训练还在待定,要等他周日到了再商量。”

记者:“你现在的团队情况如何?”

彭帅:“之前合作了三个月,从大概年底冬训开始,一直除了马来西亚的比赛没有在,其他一直带着我比赛和训练,对我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因为确实没有很多的了解,我了解她带男子比较长,带女子选手,我也和她沟通过,女球员感性,所以情绪波动大一些,所以我感觉他还挺成熟稳重的,因为在新赛季开始,它也没有看我新赛季比赛,通过训练比赛的磨合,走到现在还是挺不错的,配合训练还是挺不错的,考虑以后可以好好走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