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马拉喀什站-贝雷蒂尼2-0巴埃纳 结束近两年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24年ATP250马拉喀什站男单决赛。意大利球员贝雷蒂尼面对8个破发点化解其中7个,最终以7-5/6-2直落两盘击败赛事卫冕冠军、西班牙球员巴埃纳,结束个人近两年的巡回赛男单冠军荒,锁定职业生涯ATP第8冠,其中红土赛事和草地赛事冠军数量各为4个,也为几天后(4月12日)即将到来的28岁生日添彩。

作为前温网亚军,贝雷蒂尼在过去很长时间都在与伤病做斗争,现世界排名也已经跌到第135名。在颁奖仪式上,贝雷蒂尼表示:“我想感谢我的团队。可以说过去几年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正是因为他们,我才能够克服所有困难的时刻。我的身体不允许我比赛,所以我能站在这里完全归功于他们。”

“我还想感谢所有让我的复出成为可能的人。我所有的朋友,家人,那些在我沮丧受伤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的人,当时我并不认为自己能成功,所以非常感谢你们。”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