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W赛-德约2-1击败武基奇 夺第400场大师赛胜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0日,2024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男单第二轮。德约科维奇时隔五年重返这里,并最终以6-2/5-7/6-3击败武基奇,这也是德约科维奇职业生涯的第400场大师赛胜利。德约在第三轮将与幸运落败者纳尔迪,也就是本轮淘汰中国球员张之臻的意大利球员隔网而战。

赛后,德约科维奇谈到自己五年后再次在IW赛出战一事,“这太不可思议了。时间过得真快。对于职业网球运动员来说,五年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同时,感觉2019年的最后一次比赛就像是昨天。我与观众建立了联系。与我五年未见的每个人很快就建立了联系。我在这里的这5天时间里,有很多人来观看训练。不仅仅是我的训练,所有球员的训练场边都有观众。看到这么多人对网球和网球运动员充满激情、尊重和欣赏,真是太神奇了。重新在这里比赛感觉真是太棒了。”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