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错失连续3赛点再负辛纳 意大利2-1逆转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戴维斯杯结束半决赛争夺。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1-2遭逆转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决赛,其中德约科维奇在单打比赛中,错失连续三个赛点不敌状态火热的辛纳,个人在戴维斯杯单打21连胜记录被终结。

第一场单打比赛,凯茨曼诺维奇以6 (7)-7/6-2/6-1逆转战胜穆塞蒂,帮助塞尔维亚队取得1-0的领先。

第二场单打,德约科维奇与辛纳迎来两周内的第三次交锋,经过2小时32分钟三盘激战,辛纳在决胜盘4-5、第10局又0-40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挽救连续三个赛点,并最终以6-2/2-6/7-5胜出,不仅为意大利队拿到关键一分,也终结了德约科维奇自2009年3月开始的戴维斯杯单打21连胜记录。凭借在戴维斯杯的胜利,辛纳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位两次战胜德约科维奇的球员。

随后的双打比赛,辛纳/索内戈这对意大利组合以6-3/6-4战胜德约科维奇/凯茨曼诺维奇组合,帮助意大利队以大比分2-1逆转塞尔维亚,自1998年后再度闯入戴维斯杯决赛。意大利队将在决赛中与澳大利亚队竞逐冠军头衔。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