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德约逆转夺大满贯19连胜 将与阿卡争决赛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23年法网公开赛结束第10比赛日争夺。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4–6/ 7–6(0)/ 6–2/ 6–4逆转连续第8次击败卡恰诺夫,职业生涯第12次闯进法网男单四强,在夺得大满贯19连胜的同时,也收获在罗兰加洛斯的第90胜。

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将与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隔网而战。阿尔卡拉斯以6-2/6-1/7-6(5)淘汰5号种子西西帕斯。

女单1/4决赛,穆霍娃以7-5/6-2完胜前赛会亚军帕芙柳琴科娃,继2021年澳网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杀入大满贯四强,继续刷新个人法网最佳战绩。穆霍娃下一轮将与2号种子萨巴伦卡争夺一个决赛权。

萨巴伦卡以6-4/6-4淘汰妈妈级球员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法网四强,也解锁四大满贯全四强的成就,新科澳网冠军连续三站大满贯跻身半决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