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直落三盘10进澳网决赛 周日冲击大满贯第22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2023年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21座大满贯得主、9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7-5/6-1/6-2直落三盘轻取美国球员汤米-保罗,10次出战澳网半决赛全胜,第33次锁定大满贯男单决赛入场券。

德约在墨尔本公园拿下27连胜也打破了阿加西此前所保持的澳网男单连胜纪录,同时在澳洲大陆的连胜场次达到40场。1月29日16点30分,德约科维奇将与西西帕斯展开最后决赛争夺,德约将向个人澳网第10冠,也是大满贯第22冠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第一盘,德约在5-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非受迫性失误激增,结果被追至5-5平,好在及时调整随后连下两局,以7-5先赢一盘。第二盘,德约逐渐找回手感,仅耗时35分钟便以6-1轻松拿下。第三盘比赛,德约更是得心应手,以6-2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三盘淘汰汤米-保罗顺利晋级2023年澳网男单决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