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带伤3-1资格赛球员 携澳网23连胜晋级32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2023年澳网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争夺。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21座大满贯得主、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最后时刻在连赢八局后,以6-1/6(5)-7/6-2/6-0 击败资格赛球员、世界排名第191位的法国球员库考德,豪取澳网23连胜,在澳洲大陆36连胜。职业生涯第15次晋级澳网男单32强,在最近20次出战大满贯赛事都(至少)闯入到第三轮。

比赛中,德约左大腿仍腿缠绷带,并且时不时会做拉伸,在第二盘盘末阶段更是要求医疗暂停,离场治疗并重新缠了绷带。不过库考德第一盘也一度崴脚,索性问题不大。最终,德约科维奇在次盘输掉抢七的情况下,最终大比分3-1淘汰库考德晋级男单第三轮。

德约科维奇下一轮将与2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争夺一个16强席位,之前双方共交锋10次,德约9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最近7次隔网而战更是保持全胜战绩;并且德约在澳网第三轮此前战绩为14战全胜。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