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首盘疑似受伤惊魂 4连胜梅总未失一盘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2023年ATP250阿德莱德站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用时1小时30分钟以6-3/6-4直落两盘拿下比赛,4连胜梅德韦杰夫的同时,也是生涯第9次击败“梅总”。德约科维奇以未丢一盘的方式晋级最后决赛,决赛中他将面对美国球员科达,后者在与日本球员西冈良仁的比赛中7-6(5)/1-0领先时收到对手退赛大礼。

此役是德约职业生涯第348次面对世界前十,超过了费德勒的347次,成为历史第一。第一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在5-2领先时疑似左腿拉伤,离场治疗,之后缠着绷带继续比赛,并直落两盘拿下,6-3/6-4的比分与上一轮淘汰沙波瓦洛夫时完全一样。德约科维奇跨赛季在近23场单打比赛中拿下其中22胜,此次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31个ATP男单决赛。明天他将与科达隔网而战,冲击个人的第92冠!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