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两场逆转!澳大利亚2-0荷兰重返戴维斯杯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22年戴维斯杯在马拉加结束首场1/4决赛争夺。澳大利亚队2-0击败荷兰队,时隔五年重返戴维斯杯四强!澳大利亚队半决赛将面对克罗地亚队与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

澳大利亚队2-0荷兰队

汤普森4-6/7-5/6-3格里克斯普尔

世界排名第84位的汤普森耗时2小时53分钟,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96位的格里克斯普尔为澳大利亚队先得一分。整场比赛,汤普森轰出16记Aces球,只有1个双误,化解了13个破发点中的11个。

德米纳尔5-7/6-3/6-4范德赞德舒尔普

德米纳尔则用时2小时38分钟,同样上演逆转好戏。整场比赛,德米纳尔面对8个破发点化解了其中7个;范德赞德舒尔普面对Top25球员已经吞下三连败。

北京时间今晚23点将进行第二场1/4决赛,克罗地亚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