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鲁德连赢9局完胜卢布列夫晋级 与德约科维奇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2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手感大热的鲁德在打出连赢9局的攻击波后,尽管最后阶段手软次盘5-1领先时连丢三局,但最终还是以6-2/6-4完胜状态不佳的卢布列夫,生涯首进年终总决赛的最后决赛,并将与五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隔网而战争冠。

鲁德在四连败卢布列夫之后,又两连胜对手,且这两场胜利都是在ATP年终总决赛赛场拿到的。去年小组赛阶段,鲁德先输后赢在先丢一盘之后决胜盘抢七险胜成功逆转。

卢布列夫以51胜20负,两进大满贯八强、四进巡回赛决赛全部夺冠(马赛250、迪拜500、贝尔格莱德250、希洪250)结束了个人的2022赛季征战。

11月21日凌晨2点,2022赛季ATP年终总决赛男单决赛将在23岁的鲁德与35岁的德约科维奇之间展开,德约将力争四连杀鲁德,并向追平费德勒的六冠王纪录和474万美元的网坛最高单笔奖金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