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双抢七胜6连杀弗里茨 生涯8进总决赛争冠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2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首场男单半决赛争夺。五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在次盘3-5落后时连赢三局,并通过双抢七胜出,以7-6(5)/7-6(6)六连杀美国一哥弗里茨,15次参加年终总决赛第8次挺进最后争冠赛。德约将静候鲁德和卢布列夫之间的胜者。

△德约科维奇时隔四年重返年终总决赛的争冠赛,距离追平费德勒的六冠王纪录和474万美元的网坛最高单笔奖金只差一步之遥

▲德约科维奇在年终总决赛的赢球场次达到45场,仅次于费德勒的59胜列第二

☆德约科维奇8进年终总决赛争冠赛,追平贝克尔,并列第三

★第一盘比赛,德约科维奇第5局以Love Game率先破掉弗里茨发球局,但随即便被对手回破。不过抢七局,德约4-5落后时连赢三分,从而以7-6(5)先赢一盘

○第二盘,德约丢掉首个发球局并以0-2开场。在3-5的被动局面下,德约连赢三局将压力抛给对手,之后再次进入抢七。抢七局,德约科维奇兑现第二个赛点,以7-6(6)再赢一个抢七,从而直落两盘六连胜弗里茨,率先晋级年终总决赛最后决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