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晋级四强静候梅总 卡恰诺夫面对前十吞20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2022年ATP500阿斯塔纳站1/4决赛上演焦点战。持外卡参赛的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4/6-3直落两盘拿下,对卡恰诺夫取得6连胜,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7胜1负;今年打了9战ATP巡回赛赛事的德约科维奇,第6次(前5个四强战4胜1负)挺进到男单半决赛阶段,并将静候梅德韦杰夫与阿古特之间的胜者。卡恰诺夫对Top10吞下了20连败!

在稍早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卢布列夫仅用时55分钟,在一度连赢七局后以6-1/6-2横扫2020年赛会亚军曼纳里诺,本赛季第9次锁定巡回赛单打四强入场券,同时也收获个人在2022年的巡回赛第43胜,今年在室内赛11战取得10胜1负的不俗战绩。

卢布列夫半决赛将面对3号种子西西帕斯,后者7-6(8)/6-3淘汰7号种子胡尔卡奇,迎来个人本赛季第9个巡回赛半决赛,也是第5个硬地赛的四强。西西帕斯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并就此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7胜2负,本赛季打了70场巡回赛单打比赛,拿下了其中的52胜,与阿尔卡拉斯并列最多。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