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东京站-沙波晋级 权纯雨连赢10局首进500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2022年ATP500东京站结束男单1/4决赛争夺。权纯雨在连赢十局后以6-3/6-0横扫西班牙球员马丁内斯,半决赛面对蒂亚福,蒂亚福面对凯茨曼诺维奇连下八局,以6-0/6-4两盘淘汰对手过关。另一场半决赛在沙波瓦洛夫和弗里茨之间展开,沙波瓦洛夫6-4/6-3将丘里奇淘汰,弗里茨则收到了克耶高斯赛前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直接晋级。

蒂亚福在个人赛季第50场比赛中赢球过关,他完成了对凯茨曼诺维奇的三连杀,拿下个人赛季第30胜,本赛季第4次闯入巡回赛四强,也是继2021年维也纳站后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ATP500级别赛事半决赛。

蒂亚福半决赛面对韩国球员权纯雨,后者在对阵马丁内斯时表现十分强势,打出了一波连赢十局的攻击波,并就此完成职业生涯突破,首进ATP500赛男单四强。

沙波瓦洛夫两盘淘汰丘里奇,将个人职业生涯ATP500八强战战绩改写为6胜1负,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半决赛,上周他在首尔站就曾挺进到最后决赛。沙波瓦洛夫下一轮将与弗里茨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由于2016年东京赛冠军克耶高斯赛前退赛,弗里茨不战而胜直接拿到了一张四强入场券。(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