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送隐形蛋横扫荷兰一哥 夺赛季第30胜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2022年ATP500阿斯塔纳站第二轮上演焦点战。持外卡参赛的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化解全部2个破发点,轰出5记Aces球、没有双误,在送出隐形蛋之后,最终以6-3/6-1直落两盘击败荷兰一哥范德赞德舒尔普,取得个人本赛季第30胜,在今年出战9项赛事除蒙特卡洛大师赛之外其余8站赛事均(至少)闯入到八强阶段。德约科维奇下一轮将面对卡恰诺夫。

卡恰诺夫今天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以2-6/6-3/6-3胜出,本赛季四次面对西里奇拿下其中三胜,今年在硬地赛场8次面对Top20球员取得第二胜。此前,卡恰诺夫与德约科维奇共有过7次交锋,德约6胜1负占优,并且卡恰诺夫自2018年巴黎大师赛决赛战胜德约之后,在双方近5次对战中全部落败。

胡尔卡奇以两个6-4胜出,对布勃利克取得三连胜,布勃利克本赛季室内赛面对Top10球员此前三战全胜记录被终结。胡尔卡奇本赛季第8次挺进到巡回赛1/4决赛,下一轮他将面对3号种子西西帕斯。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