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61分钟速胜三连杀加林 豪取巡回赛单打1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2022年ATP500阿斯塔纳站男单首轮上演焦点战。持外卡参赛的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仅用时61分钟便以6-1/6-1直落两盘轻松胜出,职业生涯三战智利球员加林保持全胜,在巡回赛赛场豪取12连胜,本赛季男单战绩为29胜6负。德约科维奇晋级后将在第二轮面对范德赞德舒尔普。

老将西里奇鏖战2小时32分钟后成功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55位的奥特,本赛季对世界排名50名开外的球员取得了一波12连胜,奥特职业生涯在硬地赛场对阵Top20球员7战皆负。西里奇下一轮将与卡恰诺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上周刚在索菲亚站夺得职业生涯巡回赛首冠的许斯勒开场连丢七局,0-6/2-6遭鲁苏沃里横扫止步首轮,鲁苏沃里下一轮将面对2号种子梅德韦杰夫。

首轮将阿尔卡拉斯淘汰的戈芬,本轮遭逆转被曼纳里诺击败,本赛季继蒙彼利埃站后再负对手。曼纳里诺1/4决赛将面对5号种子卢布列夫,后者6-3/6-2将中国一哥张之臻淘汰。

已完赛结果

[4]德约科维奇6-1/6-1加林

[5]卢布列夫6-3/6-2张之臻[Q]

[9]西里奇5-7/7-6(4)/6-2奥特

鲁苏沃里6-0/6-2许斯勒[SE]

曼纳里诺 6-3/1-6/5-7戈芬[LL]

阿古特 6-1/7-6(5)科托夫[LL]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