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弗里茨辛苦“赶场”东京站开门红 权纯雨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2022年ATP500东京站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权纯雨三盘大战击败麦克唐纳,自去年9月阿斯塔纳站后首次在巡回赛正赛阶段通过第二轮考验。权纯雨1/4决赛将面对马丁内斯,后者在西班牙德比中先丢一盘情况下逆转击败穆纳尔挺进八强。

沙波瓦洛夫全场轰出11记Aces球,没有送出破发点,最终是以6-3/7-6(3)两盘击败世界排名第112位的约翰逊,拿到个人本赛季巡回赛正赛第25胜(20负)。沙波瓦洛夫下一轮将与东道主选手野口莉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3号种子弗里茨因为新冠在首尔酒店房间里被隔离一周,直到今天早晨才解除隔离,5点起床赶飞机抵达东京,当地时间19点出场,用时1小时46分钟鏖战三盘击败达克沃斯挺进第二轮,弗里茨下一轮将面对幸运落败者守屋宏纪。

第三比赛日战果

权纯雨 63 6(4)7 62麦克唐纳

凯茨曼诺维奇26 76(1) 62 西冈良仁

[7]沙波瓦洛夫 63 76(3)约翰逊

[3]弗里茨62 6(2)7 61 达克沃斯

马丁内斯46 63 61穆纳尔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