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之臻次轮挑战卢布列夫 瓦林卡阿利亚西姆一轮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22年ATP500阿斯塔纳站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赛会5号种子卢布列夫仅用时1小时10分钟便以6-4/6-3两盘胜出,巡回赛三连胜杰雷顺利晋级,杰雷已经11连败Top10球员,而卢布列夫本赛季室内硬地赛战绩为8胜1负。卢布列夫第二轮的对手正是中国球员张之臻,这场比赛将于10月5日进行,具体开球时间有待官方确认。

上届赛会亚军曼纳里诺1-6/6-2/6-3逆转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37岁老将瓦林卡闯过首轮关,瓦林卡在巡回赛赛场面对法国球员已经吞下5连败,本赛季巡回赛男单正赛战绩为6胜11负。

阿古特6-4/7-6(6)淘汰了8号种子阿利亚西姆,结束了自己对对手的三连败记录。7号种子胡尔卡奇全场轰出11记Aces球,拿下自己全部10个发球局,最终以6-2/7-6(2)胜出,并送给了阿根廷球员F-塞伦多洛一波巡回赛7连败。另外,范德赞德舒尔普送出隐形蛋,并以两个6-1横扫本土外卡祖卡耶夫强势晋级。

第二比赛日,西西帕斯、阿尔卡拉斯、梅德韦杰夫都将登场。(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