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德约第19胜西里奇 特拉维夫站夺巡回赛单打第89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22年ATP250特拉维夫站结束男单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掌控全场,用时1小时34分钟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2号种子西里奇,本周连赢四场未丢一盘夺得个人赛季第3冠,也是职业生涯的第89个巡回赛男单冠军。

全场比赛,德约科维奇10个发球局全部保发,仅是在第二盘第六局面对过一个破发点,还成功化解。在制胜分与对手西里奇相当的情况下,失误方面控制得更加出色。最终直落两盘胜出,将双方交锋记录改写为19胜仅2负。

德约科维奇成为本赛季ATP巡回赛赛场首位在三种不同类型场地(罗马大师赛红土、温网草地、特拉维夫硬地)夺冠的球员。在夺下个人本赛季首个硬地巡回赛单打冠军后,德约科维奇将立即赶赴哈萨克斯坦,持外卡以赛会4号种子身份参加ATP500阿斯塔纳站的赛事。塞尔维亚天王首轮将面对智利球员加林。

ATP巡回赛(公开赛年代)冠军数排行榜

康纳斯:109冠

费德勒:103冠

伦德尔:94冠

纳达尔:92冠

德约科维奇:89冠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