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3小时鏖战淘汰瓦林卡止连败 进次轮将战诺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22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第一轮上演焦点战。安迪-穆雷尽管决胜盘先被破发,但最终在鏖战2小时57分钟后,以7-6(3)/5-7/7-5艰难击败瓦林卡,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并送给了37岁瑞士老将五连败。安迪-穆雷第二轮将与诺里上演新老英国一哥大战。

穆雷与瓦林卡这场对决是两位都经历了重大手术的前大满贯冠军球员之间的对话,不过两届赛会冠军穆雷的现世界排名已经在前50行列,而瓦林卡的现世界排名在300名开外。经过近三小时的三盘鏖战,穆雷险胜,将两人之间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3胜9负,并取得了个人本赛季巡回赛男单第20胜。瓦林卡吞下5连败,本赛季巡回赛单打战绩为3胜8负,并且自去年澳网首轮击败索萨之后,在硬地赛事中再无胜绩。穆雷下一轮将与9号种子、现英国一哥诺里争夺一个16强席位。诺里首轮是以7-6(5)/4-6/6-4淘汰了鲁内。

范德赞德舒尔普6-2/4-6/6-4击败本土球员克雷西,晋级第二轮后将再次面对世界第一梅德韦杰夫。麦克唐纳6-0/6-1横扫三连胜巴希拉什维利,晋级次轮将面对3号种子阿尔卡拉斯。

前赛会冠军、14号种子西里奇两个6-3击败资格赛球员穆纳尔,次轮将与鲁苏沃里隔网而战,后者7-6(2)/6-2将本土好手沃尔夫淘汰。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全场轰出31记Aces,以7-6(11)/3-6/7-6(4)险胜邦齐,第二轮将面对蒙特利尔大师赛亚军胡尔卡奇。

施瓦茨曼5-7/6-4/6-2逆转莫尔坎,晋级后将与卡拉采夫争夺一个16强席位,卡拉采夫两个7-5将中岛布兰登淘汰,并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