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鲁德6战大师赛半决赛5次输球 胡尔卡奇布斯塔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2022年ATP1000蒙特利尔站(罗杰斯杯)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赛会8号种子胡尔卡奇与布斯塔会师决赛。胡尔卡奇逆转淘汰4号种子鲁德,布斯塔则是在次盘错过一个赛点后鏖战三盘淘汰埃文斯。

赛会8号种子胡尔卡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5-7/6-3/6-2击败4号种子鲁德,为今年法网1/8决赛被对手淘汰成功复仇,继2021年迈阿密大师赛之后生涯第二次挺进到ATP1000大师赛男单决赛;同时也是个人的第六个巡回赛单打争冠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连续四场都是三盘大战过关的胡尔卡奇,此前保持着只要进ATP男单决赛就夺冠的完美记录。鲁德迄今为止6次出战大师赛男单半决赛战绩为1胜5负。

布斯塔在次盘抢七错过一个赛点后,以7-5/6(7)-7/6-2击败埃文斯,生涯首次晋级ATP1000大师赛男单决赛,也是继今年4月ATP500巴塞罗那站后本赛季第二次挺进巡回赛单打争冠赛。

迎来个人第12场ATP男单决赛的布斯塔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4点与胡尔卡奇展开决赛争夺,西班牙人将冲击个人生涯第七冠,也将是最高级别一冠。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赢得罗杰斯杯男单冠军的非种子球员是2002年的阿根廷人卡纳斯。(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