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瓦泰克救3赛点后落败出局 1000赛23连胜被终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2022年WTA1000多伦多站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斯瓦泰克三盘鏖战尽管挽救了3个赛点,但最终仍被玛雅淘汰无缘八强;本赛季WTA1000赛23连胜、硬地20连胜记录一并被终结。卫冕冠军吉奥尔吉被佩古拉逆转淘汰。

鏖战3小时,在拼到一度左腿抽筋的情况下,世界第一斯瓦泰克苦战三盘,虽然高质量发球挽救了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不敌巴西左手将玛雅,本赛季在WTA1000级别的23连胜,以及在硬地的20连胜记录被终结。斯瓦泰克自温网被科内终结37连胜之后,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了3场,而且败绩遍布草地、红土和硬地三种不同类型场地。

玛雅生涯首胜世界第一,本赛季第三次击败Top5,同时对世界前五取得了一波5连胜;玛雅也成为历史上首位闯入到WTA1000女单八强的巴西球员。此役,斯瓦泰克全场送出了9个双误。

经过3小时11分钟的鏖战,10号种子高芙克服决胜盘0-3的被动开局,最终险胜6号种子萨巴伦卡,连续两轮拿下决胜盘抢七,连续两年闯入本站八强。比赛中,高芙一度送出隐形鸭蛋,同时也有过连丢七局的低谷。全场比赛,萨巴伦卡7个Aces,18个双误;高芙9个Aces,15个双误。最后两人的总得分为131比131。 高芙1/4决赛将面对哈勒普。

两届赛会冠军、15号种子哈勒普以6-2/7-5击败泰希曼,赢得赛季第35胜,第39次挺进WTA1000级别赛事女单八强,仅次于纪录保持者A-拉德万斯卡;也是第6次锁定本站赛事的女单1/4决赛入场券。

7号种子佩古拉在先丢一盘后,次盘送蛋,在决胜盘2-4落后时奋起直追,其中第10局挽救了一个赛点成功逆转,最终3-6/6-0/7-5险胜淘汰卫冕冠军吉奥尔吉。

(Amber)

加载中...